不会噼里啪啦的丸子

新人写手,脑洞特多,下笔无能,目前尝试发文试水。
想要开一次车,大卡车的那种
哈哈哈哈哈

连续3日的NCO结束了
这3天
我们经历了许多事情
有开心的
有伤心的
有疲惫的
有愤怒的。
但是,
最美好的是
可以和你们继续同一个宿舍
我们不分学校
不分地区
依然可以高谈阔论
每晚都流连在其他人床上不走
想想都觉得美好。
不过,美好的日子总有到头的时候
虽然我们暂时分别了
不过我们交换了微信还有脸书
还开了一个微信群
在里边继续交流。
因为知道你们没用lof
所以我可以大胆的把我的内心话说出来。

致CB504号房的你们:
真的感谢你们连续3日对我的包容
我一个sarjan喉咙不舒服失声时还照顾我;
也很感激及时发现我流鼻血并带我去清洗的你们;
很感激你们特地和我聊天,包容我慢热的性格
有很多很多事情要感谢你们
不过一切尽在不言中
爱你们的心 在深处💕

中学生涯最后一个升职考试
要是失败了恐怕再也没机会了
不过我希望舍友们都可以过关
毕竟我们共同努力过

希望我们有缘再相会
#KKS
#KKT
#KKU
#SJAM
#SMKLUNAS
#SJAMTHEBEST
#CB504THEBEST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