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会噼里啪啦的丸子

新人写手,脑洞特多,下笔无能,目前尝试发文试水。
想要开一次车,大卡车的那种
哈哈哈哈哈

[情歌即將播完
原諒我偷走這首歌去延續這場美夢]

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(本熊粉已激動瘋2333)
偷聽情歌終於面世啦
話說很多寶寶在whatsapp群裡投訴chorus部分很饒舌 hhhh
所以熊粉們要多點練習哦
現在這首歌在各大平台都可以收聽了
KK BOX
JOOX
ITUNES
還有其他平台(我不會說我忘了還有哪個平台23333)
說實話,當我看見熊君把地上的那件紅裙撿起來時,還以為他要穿在身上呢😂😂
害我腦補了亨少
Mv裡🐻的眼睛亮晶晶的,好像藏著許多小星星一樣,真好看

评论(1)

热度(1)